微博截圖
  中新網10月26日電 據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浦東發佈”消息,上海被物業勸離房屋死亡男子,曾多次被投訴占房經屍體勘驗,未見外力傷害痕跡,胸口系統家具印痕系施救產生的壓痕。
  浦東發佈表示,經調查組調查,北蔡居民沈勇今年5月底起擅自侵占了他人位於北艾路1765弄的一處住宅,業主多次報警、投訴。10月24日上午,浦華物業公司對沈勇和其母進行勸離。沈勇隨物業人員搬離該小區時,在乘坐的由物業借貸公司安排的車輛內突發不適,經搶救無效死亡。
  公安部門調查走訪,未發現沈勇與他人有語言和肢体衝突。經詢問,駕駛員和車內的物業人員反映,沈勇上車不久臉色蒼白,隨即昏迷。120急救車到達現場進行急救,後送仁濟醫院東院,上午10時宣告死亡。經屍體勘驗,未見外力傷害痕跡,胸口印痕系施救產生的房屋二胎壓痕。
  浦東發佈表示,相關部門表示,禮服如家屬提出要求,可通過屍檢進一步查明死亡原因。
(原標題:上海官租屋方:物業勸離房屋死亡男子無外力傷害痕跡)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