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譜”網總裁扎克伯格描述了一個頗具科幻色彩的未來。(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3月28日電(王菁) 據外國媒體報道,著名社交網站“臉譜”總裁扎克伯格日前宣佈,該公司將研製無人機系統,以幫助發展中國家普及互聯網。
  扎克伯格發帖稱,他承諾致力於讓“剩下30億人”實現互聯網夢想。“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臉譜網互聯實驗室正在做的一些工作,包括借助無人機、衛星和激光等多重手段將互聯網傳遞給每個人。”
  他介紹說,無人機可以連續飛行數月,然後通過激光向地球傳送數據。他已聘請了太陽能領域的專家和美國宇航局(NASA)的技術人員,共同參與這項宏大的計劃。
  (編輯:周鳳梅)
   
    臉譜網將借助無人機等普及互聯網
   
  (原標題:扎克伯格宏偉計劃:借助無人機為發展中國家普及互聯網[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