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足球比賽場景,到底是人踢球?還是球踢球?
  中新網5月12日電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賽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開打了,球迷都做好好熬夜看比賽了的準備吧?如果想先踢球過過乾癮,卻礙於揪不到人或不知該如何著“腳”的朋友,不妨先嘗試一下“瘋狂泡泡球”吧!在身上套著一顆大球踢足球,以5比5的方式競賽,看是先踢到球,還是先撞到別人身上的球飛出去,讓自己也變成一顆彈跳的肉球呢?
  瘋狂泡泡球英文(Bubble Football或稱 Bubble Soccer),是一項融合足球與太空球的趣味運動,起源於丹麥,併在短短兩年內風靡歐洲大陸。
  2011年,兩個挪威人想出了這個點子,他們當時出於有趣,讓足球員穿著透明的球形太空裝進行比賽,沒想到電視臺播出後馬上被上傳到youtube並造成流行風潮。目前臺灣已由World-Share引進,讓民眾也能親身體驗。
  由於圓形宇宙飛行服是由塑料材質製成,參賽者穿上後就等同於穿上安全氣囊一樣安全,就算被撞飛也不用擔心受傷。因為穿上太空裝行動比較笨拙,因而需要更靈敏的閃躲與射門技巧,比賽的過程可能會比平常花上更多的精力與耐力,但也能順便增進心肺功能。
  雖然“瘋狂泡泡球”就如同人肉版碰碰車,力道夠大的會可能會被撞到飛出去,或滿場翻滾,實在有趣。但主辦單位提醒,球員只能場內互撞,絕對不可以因為過嗨去衝撞場外圍觀的民眾。
  據悉,這項瘋狂的足球比賽5月的場次皆已爆滿,目前6月還有六個場次可供報名,想要親身體驗球踢球的臺灣民眾,可以上“瘋狂泡泡球”官網贊助報名。  (原標題:出腳彈飛滿地滾 “瘋狂泡泡足球”臺灣場次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