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趙穎彥)下周的天氣,只能用倆字形容,那就是“單調”。從周一到周五,基本每天都有雨。據市氣象臺上午最新預報顯示,因有雨助陣,下周工作日期間天氣涼爽,最高氣溫在28℃上下。
  今天一早,輕霧便前來報到。據北京市專業氣象臺高級工程師張煥月介紹,上午城區能見度基本在4-5公里。除了能見度差,今天上午的空氣濕度也較大,上午10時達到48%左右,感覺有些悶熱。
  這種“燜鍋”的感覺將在下午得到改變。張煥月表示,從雷達反射圖看到,目前有大片雲團正在向北京方向移動,預計下午15點前後城區會依次迎來雷陣雨天氣。此次雷陣雨過程持續時間較長,集中發力時間在19時至半夜。
  今天的降雨只是個序幕,下周一開始,工作日幾乎是天天都有雨的節奏,並且花樣繁多,中雨、陣雨、雷陣雨都會在不同時間登場。
  好在,受降雨影響,下周天氣比較涼爽。周一至周五最高氣溫都在28℃上下,最低氣溫在20℃左右。下周末開始,降雨雲團終於疲憊打道回府,京城將開始放晴,但最高氣溫仍徘徊在30℃左右。  (原標題:下周工作日 每天雨來伴 天氣涼爽 最高28℃上下 周末唱“晴”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