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3日報道,美國兩位參議員要求該國商務部提供近期聯邦有關裁決的細節。依據相關裁決,美國部分未經傳統煉化的原油可出口海外。
  據報道,馬薩諸塞州民主黨參議員愛德華·馬基和新澤西州民主黨參議員羅伯特·梅南德斯2日致信美國商務部長普利茨克,質疑近期有關裁決的有效性。裁決認為,德克薩斯州兩個能源公司可向外國買家出售名為凝析油的一種經過最少加工環節的超輕質原油。
  《華爾街日報》上周報道稱,美國先鋒自然資源公司收到了來自美國商務部工業與安全局的機密信件。信件稱,這兩家公司的處理設備產出的精煉油被允許出口,處理過程涉及原油的穩定和蒸餾。
  業界專家稱,上述煉化門檻低於傳統煉油標準。按照傳統煉油標準,原油必須通過一種名為分流設施的微型煉化裝置,以產出可以出口的汽油、柴油和航油等燃油。
  這兩位參議員在信中說,這些裁決可能違反美國原油出口禁令,該禁令禁止美國出口伴生氣凝析油。
  目前,記者無法立即聯繫到美國商務部置評。但美國商務部之前曾表示,原油出口政策無任何改變。  (原標題:美參議員致信美商務部 質疑原油出口裁決有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