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學增
  本報訊周日開始的大範圍降水,今日強度又有所增加,預計今天白天全省降雨依舊凶猛,中北部大部分地區有大雨,局部暴雨。
  據省氣象臺的消息,今天白天,全省陰天,大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黃河以北六地區和三門峽、洛陽、鄭州、開封、周口等地區有大雨,局部暴雨。受降水影響,全省溫度進一步探底,預計最低溫度西部山區、北部13℃-15℃,東南部18℃-20℃,其他地區15℃-17℃;最高溫度除東南部20℃-22℃外,其他基本都在20℃以下徘徊,其中西部山區、北部14℃-16℃,其他地區16℃-18℃。
  明後兩天,降水範圍減小,強度也有所減弱。18日下午到夜裡,南部、東部小到中雨逐漸停止轉多雲,其他地區陰天轉多雲,這一輪大範圍的持續降水迎來落幕。到本周五,預計大部分地區有望迎來“晴日”。
  氣象專家提醒,由於降水持續,西部、西北部山區有山體滑坡等地質災害發生的可能,請上述地區有關部門,做好防範和排查。  (原標題:我省大多地方周五將迎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