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薑文、徐克、顧長衛等國內名導新片廝殺激烈,進入2015年1月,引進片在賀歲檔中程突然發力。據瞭解,包括經典奇幻系列《博物館奇妙夜3》、戛納影后鄧斯特新片《亡命地中海》、魔幻巨制《霍比特人3》以及安吉麗娜·朱莉執導的《堅不可摧》等多達7部進口大片輪番“轟炸”。
  縱觀1月內地影市片單,重磅商業片大致分為三類:一類主打“重映牌”,《一代宗師》和《功夫》雙雙出擊3D版,招攬的多為死忠粉絲;另一類則主打“親子牌”,《博物館奇妙夜3》和《安妮:紐約奇緣》組成的低齡合家歡系,專攻放寒假的小觀眾們。
  第三類為經典電影系列續集,《博物館奇妙夜3》和魔幻巨制《霍比特人3》憑藉超高人氣自然會收穫不俗票房。有影院經理指出,1月進口片壓倒國產片基本沒有懸念,其中,上述兩部經典系列續集一頭一尾擔綱“票房爭奪戰”主力,而懸疑犯罪片《亡命地中海》也值得關註,“一般而言,賀歲檔電影多主打輕鬆、歡樂元素,而《亡命地中海》主打‘懸疑賀歲’,裡面的動作、驚悚、懸疑等“重口味”可以為‘合家歡口味’解膩。”
  據瞭解,《亡命地中海》根據美國傳奇女作家海史密斯的同名驚悚小說改編,“蜘蛛俠女友”、戛納影后克爾斯滕·鄧斯特攜手《指環王》“阿拉貢”維果·莫特森、《醉鄉民謠》男主角奧斯卡·伊薩克三大明星互飆演技,演繹一段“陽光下的罪惡”戲碼。(張漪)
(原標題:“超級大片年”7部進口片打頭炮 《亡命地中海》或成黑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