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憐的皮皮要被餓肚子了 又到禮拜六啦!!一個禮拜一次的洗鳥大會又要 西裝外套展開啦 西裝外套這次的變身過程就省略免得我家的寶貝們形象都沒了 酒店工作!!可是我都發現別人家的都比牠們口愛好幾百倍咧~怎麼辦咧!!皮皮這 好房網次你可要爭氣一點!!在輸給別人我就罰你沒飯吃皮:啾啾肥~都是你害的啦!!做啥變變形金剛啦>& 房屋買賣lt;口憐的皮皮為了今天能吃到晚餐可是拚了鳥命!!但~我是叫你表演不是叫你"'膨ㄇㄡ" 我是叫你表演不是叫 結婚西裝你睡覺啊你是聽不懂鳥話啊!!皮曰:妳是講人話不是講鳥話蓮曰:皮皮你皮癢欠我打是不是!! 皮曰:啾啾!!你捨得打我嗎??人家那麼口愛你捨得嗎 酒店打工??(口愛指數飆高至99.99%小眼汪汪毛茸茸小巧口愛的小嘴裝無辜指數值100%)蓮曰:我~我~我捨不得!!臭皮你犯規給我來這套!晚餐直接沒收!!皮曰:啾啾啾!!抗議抗?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