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 ^歌手 : 張克帆歌名 : 第一道曙光我相信 生命有一種力量不放棄的心 勇敢飛翔迎著風 就飛得更遠頂著烈日 更顯堅強我看見未來的光芒 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傾長灘島聽你的歡喜與悲傷  點亮每顆沉睡的星星 抬起頭與你分享 我會陪著你一起成長 給你一個依靠的肩膀 站在太陽昇起的地方 迎接第一道曙光 今天 終於認真婚禮佈置的學這首歌了呵呵 很好聽啦可是 哈 飛飛飛很好玩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陽光下的足跡也許是因為 他有著我美麗的暑假營隊回憶吧呵呵 聽著那首歌 我可以想到好多保濕面膜好多呢 只是 好久沒練那首歌的手語了都生疏了哪 呵知道嗎 今天 聽明月師姑說話我想著你 不是我不認真而是 我知道 是你帶給我力量是你讓我知道勇敢的必需是你讓酒店工作我知道堅強的成長送給你這首歌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我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很好一定一定要比我好  搞不好 有一天 我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唷等我覺得我夠好囉 呵呵燒烤不過今天的表演比上次大足球還糟糕呢嗯嗯 我還是像個笨蛋不過沒關係 只有我會記得當作一次的警惕 下次不犯就是 -- 再犯我就撞牆啦 !!! 陽光下的足跡 遙遠的長灘島天邊 烏雲早已散去 我回頭找尋 陽光下的足跡 溫柔的大地 賜給我們勇氣 一路上有你 開創未知奇蹟破曉的曙光 無限希望綻放 我真心累積 陽光下的足跡 泥土正芬芳 租屋網腳步深而堅強 相信我們可以 揮別陰霾憂傷 美麗的 陽光下的足跡 我陪你走過風和雨 陽光下有奇蹟 愛有力量它有方向 不會絕望 再給你看一首歌 -- 陽光下的足跡呵呵 帛琉超讚的唷有機會唱給你聽 呵呵 ^^哈哈 有機會嗎 期待呀 !嗯 明天上學去希望可以帶相機呢 哈哈 那ˇ帶個手機好啦 呵呵 -- 異想天開耶嗯 過年完了你一個人嗎 辦公室出租 開心嗎 ??希望 你很快樂很幸福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