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堪____ ? 不懂的怎麼走下去 今天下午和丫母聊.我不懂.為什麼要把我說的這麼不好~~~ 為什麼在我面前講的.都是為我鼓勵的話.也都 買房子說看見我的努力了... 為什麼在背 賣房子後全都說我的不是~~~ 你不是都看見我的努力了.為什麼要 買屋把我講成這樣子呢..我不知道該怎麼生氣. 只是覺得好灰心.好灰心..也好傷心...好傷心~~ 酒肉朋友 突然聽到媒人一直責備我的不是..全都是我個性的問題都是我的錯~~~ 聽的我全身都發抖...全身開始熱了起來.有 土地買賣點冒熱汗... 坐在門口裡.和丫母聊著.才明白你們昨天聊了什麼... 全身還是一直發抖著...看你昨天火力全開的...完全沒有維護我的... 面膜...我不懂.是你不能接受我.還是我沒有準備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都努力了.你也說看見我的努力了.不是嗎~~ 為什麼在背後要數落著我的是非... 酒店工作.難道這樣子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嗎... 現在的責任都在我身上..全部的人都說.我身上背了個臭名...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喘不過氣的難受~~ 我明明很難過的.卻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下來了 澎湖民宿.... 曾經我們一起講過的悄悄話.如今被你攤開在陽光下了..即然讓我如此的難堪~~~ 我是單純.沒有心機.只是想要聊聊內心的話..如今卻成為讓我極為難堪的跳板... 現在的心情好不安定.好像發生了什麼重大事情一樣. 會場佈置感覺快致息一樣的..一陣不安定的空氣漂著...我怎麼了.我好難過.卻怎麼也搞不定這樣子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vuamp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